落樱【三】一期一振x你

最近似乎养成了习惯,不听歌就写不下去

【比如现在就无限循环Maria的新毒红叶爱呗和红昭愿】

诶嘿都带红字!(*^▽^*)

咳咳,跑题了

依旧

文笔渣,不太会写打戏和描述形象,写的不好求见谅

前文戳这里







继昨天洛莹在晚饭反常表现之后

恢复精神的短刀们带着一期尼第二天一大清早就浩浩荡荡的去了自家主上的房间,结果

——

扑了个空

本应该嚷嚷着万有引力太强大离不开被子的主人,竟然不在!!!

反常!太反常了!

厨房

没有

手合场

没有

食堂

还是没有!

“哪里都找不到主上啊?骨喰你找到了吗?”

“没有”

“鲶尾你这问的不是废话吗?要是找到了主上应该跟着骨喰一起回来的”

“这么来说博多你不是也没找到”

“……”

结果短刀们接着联合其他没有出任务付丧神们找了一天都没有自家审神者

傍晚

“主上呢!狮子王受重伤了!”出征归来的和泉守兼定将狮子王放到手入室着急的询问道

本来第一部队出征胜利,没想到回去的途中突然出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打的所有人措手不及,狮子王因此受了重伤,爆了真剑。

“主上……我们找了她一天也没找到”光忠不禁扶额

“昨天晚上发现主上反常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去看一下她的”长谷部一脸懊悔的说着

手入室死一般的寂静

突然

乱推门而入:“找到主上了!!”

手入室三人急急的向乱的方向看去,一身红衣水袖的少女在后方匆匆跑来

跑定,站稳,看到手入室的情况洛莹连身上细汗都来不及擦便开始了治疗,治疗足足进行了好几个小时。

因为手入室地方有限,洛莹便把有一堆话要问的三人给撵了出去,又将药研唤了进去。

刚出手入室的门,三人在门外就看到了五副生面孔

感受到了三人的疑惑,站在中间的人解释道:“我们是明天参加庆典的审神者,请多指教”

“原来是客人,真是怪我们招待不周,各位审神者,我带你们去休息的地方”光忠快速反应过来,将五位客人带向大广间

“和泉守你也受了轻伤,你在等待室稍等先休息一下,乱你去找一期来,他是近侍,不在主上身边太失职了”长谷部嘱咐晚和泉守之后又跟乱说道

丝毫不知情主上已找到仍在努力寻找自家主上的一期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

等到一期收到消息赶回手入室的时候,洛莹已经治疗完毕了

此时的她不知道跟自家弟弟嘱咐了什么,看到了推门而入的一期就噤了声

“好了,要说的就这些,明天就辛苦你了,先回去休息吧”

“好的,大将”

就在药研和一期擦肩而过的时候,药研以常人听不见的声音跟一期说道:“主上不论做过什么都请相信她”

一期不理解

就在一期细细思考药研这句话的时候

“171?”少女不知何时出现在一期的旁边,戳了戳他的腰

一期也被这一戳也拽回了思绪:“主上,您是在叫我吗?”

“恩恩对呀,你看呀你的名字在中文里是念一期一振,一期一又跟数字171念法一样,所以就叫你171啦”

【主上总会给我们起一些奇怪的名字,估计一期你也难逃一劫】

好吧,你们说对了……

“主上,我能冒昧问一下您今天在哪里吗?还穿成这样子?我们都很担心”一期看着眼前身着红色水袖服的少女问到

“保密”少女听完反而不回答却向他眨了眨眼

“好吧,主上您既然没有出什么事,我也就不问下去了”

“一期不论什么时候都很温柔呢,真好”

“恩?”

一期不解的看向洛莹,少女的眼神很是复杂,令人心绪翻涌

那种眼神,是,愧疚,吗?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伫立了许久,还是少女打破了这份寂静

“那个……171你是不是要跟我汇报第一部队的事?”

“……是的主上”

“说吧”

“据和泉守兼定描述,在完胜归来的途中,他们突然遭到了一伙不明人员的袭击,力量十分强大,但又并不具备检非违使的气息也不是灵力的气息,所以我们怀疑可能是出现了第三方的新势力……”

“连明天都等不及吗,呵呵”

又是跟昨天少女反常状态一样的冰冷气息

连一期一振都忍不住退后了两步

“听着,一期一振,明天庆典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不叫你们动手,你们谁也不许动知道吗”

“是,主人”看着少女严肃的样子,一期也认真起来

“去吧,把这些话也告诉其他人”

“是”

说罢,少女边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手入室,消失在月色里

庆典当天

继昨天一期将洛莹的话传下去之后,所有的付丧神们意识到了今天并不是一般的庆典,纷纷严肃以待,将会场布置完毕之后,都匆匆撤到台后

“抱歉队长,我们也不希望打扰到您的生活,但是局势所迫十分抱歉”

在后台的另一边,五名身着黑色战斗服纷纷向着面前的红色水袖服的少女半鞠躬解释道

“我帮你们也是为了我自己,这件事之后你们与我也再无瓜葛,我也不是你们的队长,下去隐藏好自己”洛莹淡淡的开口道

“是!”

如果光忠在现场的话就会注意到,这五个人就是昨天说要参加庆典的审神者!

此时一期适时的出现在了她身边:“主人,刚刚来了一些客人,已经安排好了”

“好,我知道了”

少女转身向台上走去

俯视一圈台下的人,不带任何感情开口说道:“今年是我时之政府亦是我洛莹成为这个本丸主人的第三年,小女就献丑再次献舞一曲,还望各位不要介意”

洛莹身着昨天匆匆赶回时的一袭红衣,水袖在她手中犹如赋予了生命,一收一放,一颦一笑,令人流连忘返

“手中雕刻生花,刀锋千转蜿蜒成画 ”

“盛名功德塔,是桥畔某处人家”

……

一曲舞毕,全场仍静,付丧神们也震惊于自家主上舞姿久久不能反应过来

台上的那个人,真的是在他们面前那个什么基本都能搞砸的主人?

“好啊好啊,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看到这样的舞姿”台下坐在主位的人鼓掌赞美道,说着还看向旁边的人:“我依稀还记得,三年前还是贵队的上一任队长洛曦小姐一朝舞姿令人羡慕不已啊,可惜呀可惜呀”

“的确是可惜,自从三年前那场事她就销声匿迹了,令我们很是唏嘘。”儒雅的男子推了推眼前的眼镜,眼镜下的眼神却是杀气毕露

“时间长了总会缅怀一下过去,也不要怪我当初那么做,宁可错杀一千,也不能放过一个黑化的付丧神啊”

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一把太刀狠狠的插入了他的胸口

“怎么会!”体态肥胖的男子瞪大了眼睛看着直插入胸的刀,一脸的不相信

台上的少女将手中的水袖收回,插在那人胸口的太刀也随着水袖稳稳的回到了少女手中,少女始终没有任何表情,仿佛这件事,她已是驾轻就熟。

场上再次一片死寂,付丧神们持续惊呆断线重连中……

洛莹将手中的太刀血迹擦去,从台上,一步,两步,三步的走向了一期一振,将刀插回了他的刀鞘里,柔声说道:“抱歉,突然借用一没来得及告诉你”

少女转身之后,漆黑的长发陡然变成了银发!

“宁可错杀一千,也不可放过一个黑化的付丧神?说的真随意呢,我亲爱的首长大人”

“你!你是洛曦!咳咳不可能!我明明已经派人半路杀掉你了!”

“哦?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哪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呢?就像您当初说的一样我的本丸里可是有黑化的付丧神呢”少女挑了挑眉,古井无波的说着当年的一笔一划

“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让你立刻死吗?我要让你好好尝尝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

“咳咳,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男人不堪痛苦求饶道

“放过你?当初我去哭着求你放过我本丸里的栗田口短刀们你做了什么?你在我的面前活活将他们刀解!就以为其中有一个可能是黑化的付丧神?你哪只眼睛看到有黑化的付丧神!!只有因为自己的弟弟们被刀解自己却救不了他们而疯掉的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惊了,栗田口们也惊了

这件事曾经折磨了少女无数个日夜,最后逃过暗杀的少女选择了接手新的本丸从头开始,忙碌的时间让少女忘记了伤痛,但是却在心底留下了伤痕,最后却还要亲手去扒开这个伤痕将曾经的事实再次血淋淋的展现给所有人,可见已是在竭力嘶吼的少女心里是有多么的痛。

一阵宣泄过后,洛莹也恢复了正常,松开了揪住眼前男子衣领的手,站起身对着台后的付丧神们说道:“哪些人该杀,哪些人不能杀,你们都清楚,动手吧”

“不!付丧神是不能杀人类的!”

“真是抱歉呢,政府规定是正常情况下付丧神不可杀人类,现在,是特殊情况。况且据我们多年搜得的情报,靠刀解付丧神的怨气以求长生不老,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现在不是人类而是怨灵了”同样站在洛莹身旁的儒雅男子解释说道

而在他们的身后,是犹如战场一般的血洗,惨叫与哀嚎声不绝于耳。

终于,战毕

“芩竹,汇报一下伤亡情况”洛莹对着刚从战场脱身而出的女子说道

“是队长,已经歼灭敌方11人,我方基本轻伤,有一人在战场上逃脱目前瑛笙正在追捕”

“我知道了,下去吧,告诉瑛笙不用追了我知道那个人在哪里”

淡淡的向房顶望去,一期一振正与逃脱的人进行缠斗

因为刚现世不久,还不太习惯人类身体的一期一振被压得节节败退,而对手想致其余死地,招招夺人性命。

一道亮光从缠斗的两人中间闪过,将两人分开,一期一振借机大口喘着气,抬头望向挡在身前的洛莹

“刚现世没两天还能不被她打伤,很不错。”说完洛莹用灵力将一期一振传送到了忙着照顾伤员的药研身边

大将给的任务真的是,十分艰巨。。。。

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自家哥哥确认无误之后,药研拍了拍一期的肩往前推了一把他,说道:“去吧,主上需要你帮忙”

我?

去吧,只有你才可以

房顶上

洛莹已经和敌人足足打了半个时辰

银发紫瞳的少女手持太刀直直的望着对面的女子:“一转眼都三年了,没想到啊还是长得这么妖艳”

“承蒙夸奖”

下一秒不由分说两人又是开打,三年没有与人战斗且是右手持刀,一时间洛莹也只能是见招拆招,没法发动主动攻击,突然女子一时不稳

有机会!

洛莹果断选择了近身搏斗将女子从房上摔下,但女子反应极快反手将洛莹抓到身下把她甩了出去,借助反作用力女子稳回了房顶上

一期听到声响也随之赶来,看到自己主人从房顶摔落一幕,飞速去接住那个娇小的身子

“咳咳”

“主上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太久没怎么参加战斗反应迟钝了而已”洛莹抬起头,看到一副满脸焦急的面孔,将自己从上到下的检查了一遍。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哈哈哈哈!真是笑话啊!”女子尖锐的笑声从另一侧传来,“一期一振,你知不知道你怀里的人,你的主上,曾经杀了一期一振吗?”

怀里的女孩身体猛地僵硬了






我妈非得催我睡觉,就不能让我写完么TAT

一会看看哪里不好我再改

评论
热度 ( 4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