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二】一期一振x你

想了好几天就想出来这个名字了【起名字什么的最费劲了!】

一期一振x你

文笔不好求见谅

多日脑洞打死也要补上

前文戳这里

“啊啊啊啊!一期尼!”看到面前的一期,短刀们终于反应过来开心的奔向一期一振

“喂喂!小天使你们是想把我的房顶掀飞嘛!看我怎么惩罚你们嘿嘿嘿”洛莹笑嘻嘻的扑向把一期一振围得水泄不通的栗田口短刀们

“哇!一期尼救命!哈哈哈哈”

“啊~快跑”药研也推了推眼镜慢慢跑着

“药研!你为什么那么淡定地跑!”

“因为大将是人类,平常除了手合也不锻炼没咱们机动快”

“……,你  确定?”

“是啊怎么了?”“药研请看你的背后”

药·一脸蒙圈·研顺着鲶尾的手看向了身后,

然后看到了——

一张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抓住药研啦!!!”

然后药·依旧一脸蒙圈·研就这么被自家主人抓住并承担了一星期的马当番

“还真是特殊的欢迎方式呢”一期微笑看着庭院内跟弟弟们闹在一起的审神者

“主人总是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呢,虽然也会有惊吓卡卡卡”屋檐下的付丧神们也顺着一期视线看去

似乎是感觉到了屋檐下的目光,洛莹停止了对鲶尾的追逐战,缓缓走向了房子

身着巫女服的少女站定在一期一振身前,:“你好呀一期一振,我是这所本丸的房主洛莹!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

房?房主?

一期一振一阵苦笑:“还真的是很棒的自我介绍,我是一期一振,栗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

“好哒!虽然他们从来都不肯这么叫我,但我还是要说,你可以叫我洛莹哦!”

主,主上!这样是不对的!【一期式惊恐.jpg】

哎呀呀,众生平等嘛!【拍拍肩】||ヽ(* ̄▽ ̄*)ノミ,跟咪酱他们初见面这么说也是这个表情,死活不改口【气呼呼】我跟你说咪酱他们啊¥%#&*

一期低头看着面前跟他形容其他人恶劣行径的少女,因为已是初夏,少女怕热已经将齐腰的长发梳成了高马尾,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活泼得很

“啊说太多了想喝水TAT”说完洛莹就直接坐在走廊倚在柱子上扒着柱子不动

“那主上我去给你取茶”

“啊啊不用我不喜欢喝茶,再说了你还不熟悉这里,让你叔,咳,鸣狐带着你去逛逛这里,我歇会自己就去找水喝了”

“好的主上”不失礼貌的向着几乎要和柱子合为一体的自家主上鞠一躬,一期转身走向了鸣狐

“呀呀呀一期你可算是来了呢,之前因为政府要求庆典主上必须身着你的衣服进行表演,主上怕鲶尾他们伤心可是据理力争了好久呢”鸣狐肩上的小狐狸行使着代表权利滔滔不绝的讲着一期没来之前发生在本丸所有事情

审神者是如何宠着短刀们,短刀们的要求基本有求必应,当然犯错了也会狠狠教训他们,而且经常会跟他们手合。

为此药研开始总是哭笑不得不知道要怎么对待灵力和武力值低微的大将

出乎意料的是主上似乎学的很快,不久之后就可以和本丸内中等水平的付丧神们打平手了

出阵受轻伤就要求所有人撤回,然后哭着给付丧神上药等等

就这样边聊边对本丸的大致参观之后,鸣狐将一期一振带到了他的屋子,走的时候似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又折了回来将一张纸塞给了他

“这是??”一期看着一列名单问道

“这是近侍轮值表,本来今天光忠结束之后就要重新从清光开始,但是你来了,所以明天你接替光忠”

要是婶婶在场肯定会炸成烟花,我们家的鸣狐本人竟然说了这么多话!!

“呀呀呀鸣狐今天很开心呢”

“恩”

一期将纸条收好“有什么是我需要注意的吗?”

“有的!这是全本丸都知道的事情!千万!不要让主人吃太多甜食!光忠每天都会给它定时定量送过去的!一定要拦住她别让她进厨房!!”

看着一脸悲愤的小狐狸,一期忍住笑意说知道了将鸣狐他俩目送走,将战斗服换为内番服,走向了食堂

……

因为跟短刀们闹了很久,洛莹早早的来到了食堂,整个人都要饿惨了,趴在桌子上哀嚎着:“咪酱,我好饿啊饭还没好吗~~~~~”

“主上再忍忍饭还没熟”

=_=咪酱我好饿

主上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所以让我吃点小蛋糕先垫垫肚子吧(¯﹃¯)

不行!主上今天的量已经都吃完了!忘了药研嘱咐你的事了吗?【威胁】

光忠再一次胜利

于是一期到食堂的时候就看到了审神者在墙角蹲蘑菇的一幕

来到现世第一天就这么热闹,以后会什么样子呢?一期不由得想了想

“一期尼!你来啦!快来这里”鲶尾拍了拍特意给一期留的座位喊道

“好”

依旧是弟弟和哥哥终于相见的和谐美好画面

当所有人都坐定后,身为本丸的主人的洛莹举起酒杯说道:“欢迎我们的一期一振来到本丸!为了表示我先喝了!”说完仰头将装了半杯的酒喝了下去,众人见状也都表示祝贺之意将杯中酒喝净

“哈哈哈没想到主上竟然深藏不漏啊喝完一点事都没有!”

“喂日本号你不准给主上再倒酒了!”

“我只是想试试酒量嘛不用怕”

“你给我适可而止!”长谷部拽着日本号怒道

洛莹在一旁看到两人的样子笑的前仰后合,:“哈哈哈哈你俩好了该吃饭吃饭,我酒量就这么多了不用测了!吃饭吃饭不然该胃疼了”

热闹一阵后,博多突然在饭桌上提议道:“对了大将!后天就是庆典了,我们把一期尼的欢迎会也放在庆典那天吧!”

“这个提议不错啊!!主上可以吧可以吧”乱在一旁附和道

所有人都在觉得这个提案不错正要进一步商量时

“我不同意”一道声音让嘈杂的食堂温度顿时冷却下来

视线齐齐的看向了声源——洛莹

“没有为什么,这个提案我驳回,一期的欢迎会等庆典之后再进行”洛莹也不给众人反驳的时间冷声说道

“主上……”

“大将……”

“主上你看那天人很多很热闹的说”

栗田口式卖萌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骨喰,虽然主上是在笑着说这句话,但是好恐怖啊

恩,同感

洛莹起身拍拍身,向众人说道:“我吃饱咯,先回屋子啦”

转瞬恢复本样的审神者

但是不禁让付丧神们去对比之前说出我不同意发出肃杀气场的她

这是一个人吗?

“啊啊真的是吓到鹤了”

“主,主上以前,不会这,呜,么凶的”

短刀们因为洛莹的突然反常弄得情绪也是很低落

“主上一定是有什么理由才会这么说的,”身为被拒绝的主角——一期开始和光忠鸣狐他们安慰自家的欧豆豆们

“对的,主上对我们那么好!肯定是有什么理由才拒绝的!等回头我们一起去问问主上吧”

说罢,短刀们似是又理解了什么,立马恢复了精神

画外音

婶婶:看我说的对吧,孩子就是孩子,一会就活蹦乱跳了

短刀们:主上我们比你大了好几百岁!

食堂的气氛也因为短刀们再次活跃起来

此时回到自己屋内的洛莹,已经用灵力将与外界的声音隔绝

做好一切之后走向了自己的书房,一道通讯请求亮在了洛莹面前

洛莹也无视,慢慢走向了座位才同意了请求

“没想到洛曦小姐,哦不,应该是洛莹小姐您依旧是聪明如雪看懂了文件的内容”

“听清楚了,我只帮你一次,但这是看在她们的面子上”冷到冰点的声音在屋内响起

“能让洛莹小姐您再出手已是受宠若惊,我们怎么敢再奢求什么呢?”

洛莹将面前的界面直接挥走,并不打算和这个皮笑肉不笑的男子再多说下去

室内届时恢复了明亮的灯光

灯光完全亮起时,洛莹的如瀑的黑发俨然已换成了银发!

望向玻璃窗内已是紫瞳银发的自己,洛莹喃喃道:“等后天,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我就可以,彻底摆脱那里跟本丸的大家在一起了”


















啊啊啊 其实审神者的两个样子都是她,只不过一个是平常姿态,一个是战斗姿态

具体她是什么身份,我写下篇文章里啊哈哈哈_(:з」∠)_

文采不是很好求见谅w

以上内容均为我多日脑洞【恩结局我都想好了的那种脑洞】

撞梗了删

写文章的时候自家爸妈突然出现在身后神一般的尴尬。。。

评论
热度 ( 3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