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手铐的实用性[一]——关于银杏手链

我终于对我家白飞飞下手了哈哈哈哈

梗的来源感谢帽子小姐姐【不知道她LOFTER的名字就假装艾特一下】

希望白夫人们看完后不要提刀赶来路上2333

来自提供灵感的小姐姐的喊话:

本人已潜逃


    



      繁重的工作结束以后便是悠闲自在的假期,在这一刻整个公司气氛十分惬意。

     悦悦和顾梦在听到悠然的一声休假后便风风火火的拿衣服走人,手挽手的血拼超市去了;安娜则留在公司接着处理剩下的细节问题;悠然看了看已经黑屏的电脑,又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最后转头看到一脚迈进办公室大门的韩野,便淡淡的喊住了他

 “怎么了老板?”经过了好几晚的奋斗,韩野也是止不住打呵欠的问着

“没怎么,离你白哥接我下班还有一段时间,没有意思,你陪我聊聊呗”

“老板你想聊点什么”(_ _)( - . - )(~O~)……( - . - )

“你跟学长待的时间比我久,说说他以前的事吧”

(⊙o⊙)…韩野你怎么突然自带背景还是闪光特效的那种???

随后,某万年迷弟便开始了他的滔滔不绝之路

眼看下班的时间快到了,韩野突然嘿嘿一笑:“老板,你想不想知道你手上这条手链的来历?”

“想想想!!”

“我一直都很好奇白哥那个钢筋直男什么时候竟然开窍了会做个这么好看的手链,死缠烂打也没问出来,直到有一天我约白哥打球的时候碰到了白哥以前的同事,一场球打下来后,那个同事跟我说了一件有趣的事”

说到这,韩野拿起手边的杯子润了润喉咙,接着说道

“他说啊,曾经有一段时间白哥拿着一副手铐不知道在干什么,每次喊他吃饭他也说不用等他,后来他们抑制不住好奇就去看了看,没想到啊这小子竟然在磨手铐,一磨就是四年,把手铐愣是变成了手链哈哈哈哈”

说罢韩野还挑了挑眉:“怕不是老板你手里这条呢”

下班路上

       自从接到自家夫人下班之后,白起就一直看着悠然止不住上扬的嘴角。忍不住问道:“今天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

       身旁的悠然便蹦蹦跶跶的将韩野跟她说得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白起。

“他真这么说?”

“对呀,一字不差,学长你竟然做到了铁杵磨成针好厉害哈哈哈哈”

“都结婚两年了怎么还叫学长?恩?”

“我……我叫习惯了嘛”

“该罚”

“诶?罚什……唔……”

回到家后

        白起看着窝在床上抱着被子分分钟要去见周公的自家小姑娘,戳了戳她催促着她先去洗澡

“对了”

“怎么了,学……老公!”想起在路上惩罚式的法式深吻,悠然连忙改口道

“你们明天是全公司放假吗?”

“对呀”

“我知道了,明天在家好好休息吧”

翌日

难得睡个好觉的悠然被夺命连环call吵醒了

“谁呀!(╯‵□′)╯︵┻━┻”

接起电话的悠然刚要暴躁就听到韩野在喊

“ 老板!求你了!快把白哥从拳击馆带走吧!!!”

????

就在悠然脑袋一片空白之时,电话另一端响起了白起的声音

“老婆没事的,我跟韩野就是好久不见,热   络  一  下

“好的,那我接着睡了”说罢便挂了电话倒头就睡

拳击馆内

白起将悠然哄睡之后转身向一旁瑟瑟发抖的韩野微笑着说到:“来,让我来告诉你一个钢筋直男是怎么把手铐磨成手链的”

“不不不……不用了,我这不是看老板等你容易太无聊所以才开个小小的玩笑”

“不!!!!!老板救命啊啊啊啊!!!!”




来自本写手的话:我已经在提刀的路上了,手铐磨成手链简直了233333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