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手铐的实用性[二]——防走失安全绳

每天致力于手铐用途无法自拔
没错,这个灵感还是来自于小姐姐![请你继续顶锅盖逃吧!] @f_reset_0925 
白起x你
已婚有孩子设定

跟白先生结婚已经五年了诶
悠然看着面前酷似自家老公的儿子和身旁的老公不由得感叹道。
“想什么呢,好好吃饭”
说着白起往悠然的碗里加了块肉
“最近你太忙,都瘦了,多吃点”
“不行,好不容易减下去的!”
“减肥可以吃鱼肉和鸡肉的,不会胖,乖~”
“学长,可你这样夹下去我真的会胖的TAT”
悠然看着碗里堆成山的鸡肉欲哭无泪
“不会的,听话。”
白起亲了亲悠然的嘴角
空气凝滞了几秒
两人突然想起来儿子还在,齐刷刷的把头扭到了两边。
白起整个脖子都是红的,“咳,咳,接着吃饭,吃饭”
“嗯,嗯”
悠然内心是疯狂的
啊学长你平时不这样啊!还我那个娇羞易推倒的学长啊!
坐在两人对面的白小起狠命埋头吃饭
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最近新项目处于收尾阶段,悠然打算一口气做完好好回家休息,陪着休年假的老公和孩子好好待一段时间。今天下午项目恰好彻底完成,兴高采烈的悠然回家后主动做了一桌子丰盛的饭,爷俩也是胃口大开。
酒足饭饱之后,白小起嚷嚷着要出去玩。收拾好碗筷之后,一家人便开始出发了。
小孩子对新鲜事物很好奇,一路上悠然和白起没少注意自己儿子,生怕一个不留神就磕到碰到或者跑丢。
就在白起第·不知道多少·次将白小起从马路边缘拉回人行道的时候,转头看到了一个女人领着自家孩子在溜达,两人的左手腕和右手腕分别扣了一个环,环之间是一个长弹簧绳连接着。
这样子好像不错???孩子不怕乱跑了。
但是家里好像没有这类东西啊?
白起忽然灵光一闪,打电话给了韩野
“怎么了老大?”
“我问你,孩子的防走失安全绳和手铐有什么区别?”
“安全绳那不就是手铐加长版吗!”
“好的我挂了”
“老大!怎……”

“我说,学长,你在捣鼓什么呢?”
“儿子爱到处窜,我做个安全绳”
“早点睡,别太晚”
悠然急需补觉,连加四天班真的好困,跟白起道晚安之后沾床便睡着了。
白起三两下就搞定了手里的东西,轻轻的躺在了悠然的旁边,看着娇小的人睡梦中依然不忘记往自己怀里钻,白起嘴角上扬,将人拢了过来,吻了吻她的额头,俩人就这么相互依偎的睡下了。

孩子似乎是昨天没有玩够,早上吃完饭之后活力四射,说要爸爸带他去游乐场玩射击。
孩子难得这么任性一下,就由着他吧。
穿戴好之后,白小起就开始冲向门外。
“等等”
白起一把拎起了儿子,往他手腕上扣了一个凉凉的东西。
白小起看到手上的东西开始大哭起来:“爸爸,我最近很乖,我没有挑食,也没有不写作业,也没有跟小朋友打架,不要把我送去警察局,哇呜呜呜!!”
悠然在卧室听到儿子在大哭急匆匆的换完衣服赶向了客厅,“怎么了儿子!!!”
“呜呜呜妈妈,爸爸要把我送去警察局!他给小起带手铐呜呜呜,小起很乖没有闯祸,我不要去不要去呜呜呜”
“小起一直很乖怎么会去呢?不哭不哭,乖。”悠然安抚着哭的一抽一抽的儿子,视线沿着孩子的胳膊向下看,一个手铐铐在了孩子的手腕上,手铐的另一端,铐在了白起手腕上。
“白起,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
白起对于儿子被吓哭还在云里雾里,“孩子爱乱跑我就想着这样子不会丢,不是惩罚他”
“那你干嘛拿手铐!不是有安全绳吗!”
“韩野说安全绳就是手铐的加长版,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把手铐的链子接了一节,就不用买了。”
韩野!!!!你教什么不好!!
悠然愤愤的掏出手机
“韩野!加班三天,没有加班费再扣半个月工资!!!”
“嫂子,不,老板!!!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