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五】

前文戳这里

一期一振x你

转眼间,如血的天空变成了星辰密布,为了庆祝这场胜利,所有人都聚集在大广间开上了庆功宴。

快到尾声的时候,前来参加“表演”任务的五位审神者及其领队纷纷站起身,来到洛莹面前

洛莹和小短刀们玩的开心,发现六人来到之后便也停下了嬉闹,除了洛莹以外的一双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注视的来人。

“队长,如果可以,能不能……”

“你们也说了,如果可以,只是如果”

“……”

“我是不会回去的,没我在,你们不是也做到了你们想做到的?”

儒雅的男子似是想通一般的苦笑着“你永远都是我们队长。”

洛莹淡淡的笑着“你们也永远是我生死与共的队友”

“日后相见,必让队长更加骄傲”

“说好了”洛莹一拳砸在男子胸膛

付丧神们都静静看着中间的七人


将六人送走之后,本打算直接回到自己屋子的洛莹路过大广间的时候,发现了小短刀们扑闪扑闪着大眼睛看着她。

“怎么了,是想让我给你们讲故事吗”洛莹笑着抱起了五虎退,捏着他的鼻子

“大将,我们想听你以前的事情”

“恩恩,大将今天超厉害!!”

“他们还叫你队长,他们都那么强,主上肯定更厉害!!”

“主……主上……我也想听主上讲”

听到热闹的声音源头,赶来的一期一振将五虎退从洛莹身上抱了下来

“主上今天也很累,等主上休息好的再来问好不好?”

“没事的,总瞒着你们一些事情我也不太舒服”洛莹抬头看了看天空“外边还是凉,感冒了就不好了,进屋说”

“我本名为洛曦,如你们之前所知,是鬼队的队长,因为当时并没有付丧神的出现,所以出现的时间溯行军都是由我们负责斩杀。”

“不过当时并没有所谓的灵力只是空有武力斩杀而已”

没等众人问题说出口,洛莹接着说了下去

“后来,政府发现了付丧神的存在,由此政府特意分配给我们每人一个本丸进行所谓培养付丧神的任务,每天我都按照政府所给的日课来与付丧神们生活,但是时间长了,我意识到,其实付丧神们跟我们没有区别”

说完,洛莹温柔的看着面前的付丧神们“他们会撒娇,会想让我陪他们玩,怕我知道他们受伤会哭,会强撑着说他们不疼。也会教我剑术,告诉我如何保护自己,但是”

“这样的日子就活生生的被那些残渣打破了”

“当时我们已经查到政府里有一部分人在暗地里拿付丧神做实验以求长生不老,但苦于无法拿到证据不能抓捕,反倒是对方发现了我们已经查到了他们的头上。”

“那些人,仗着吸收了付丧神们被强迫刀解时的强大怨气短时间拥有了强大的灵力,闯入我的本丸,以本丸内出现黑化付丧神为由,不许我妨碍公务,将灵力薄弱的我困在罩内无法逃脱,眼睁睁的看着我的短刀们一个一个被刀解,此时一期一振恰巧赶了回来,目睹了最后一个被刀解的骨喰,他”

“疯掉了”

“他将本丸内所有的一切抹杀的一干二净,而那些发现一期不正常的残渣们早早的就跑掉了,最后挣脱了灵力罩的我为了制止这一切,将一期一振斩杀了”

抬头看向天花板的洛莹缓缓的低下头,看着面色各异的众人“怎么样?现在想离开我还来得及,我可是杀过最信赖我的人”

“大将,你那是迫不得已……我们为何要离开你?”

洛莹也不管付丧神们的回答是什么,接着说道“一期一振弥留之际,跟我说不要怪安吟。那个瞬间我就知道了是什么人在通风报信。爱而不得,因爱生恨,人有时候也是很恐怖的生物。”

“无法接受现实的我,选择了离开鬼队,打算隐世不出,殊不知,半路上被人开始截杀,当时我伤心欲绝并不想反抗,身负重伤被扔到了荒野打算把我喂野狗,最后还是我队友收到消息将我救出来的,欠了大人情啊”

“之后你们就知道了,我负责接手新的本丸,顺便静养。”

“好了,我的故事都差不多讲完了”洛莹抻了抻懒腰,如释负重般的说着

“主上”

“怎么了?171”

“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好”

“呐呐,主上,那你为什么要叫洛莹啊”

“懒得起新名字,就跟我的佩刀起一样的就是谐音而已”说罢落樱便出现了在她手中

“那主上,你是不是也是付丧神?”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的刀充满了你的灵力,只有付丧神才有这情况”

“与你们相反,你们的灵力源于刀,我的刀,来源于我的灵力,说白了它是我灵力转化为实质的体现。”

评论
热度 ( 4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