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四】

一期一振x你

前文戳这里

“真是笑话,一个杀了一期一振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人,竟然被一期一振救了,你不觉得惭愧吗!”

抱着洛莹的一期一振听到这话的时候也是一惊,旋即低头看向怀中猛然僵硬的自家主人,微微一笑:“主人,今天可真的是给了我好多惊吓啊”

女子和洛莹:????

“你疯了吗!!你竟然还对着她笑!”

“他没有疯,疯的是你”怀中的女孩已然恢复镇定,淡淡的对着女子方向说道,说完回头望向一期轻轻拍了拍他的肩“放我下来吧,我没事了”

 一期轻轻地让她面对着自己站定,女孩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转身向着女子的方向慢慢的、一步一步坚定的走着。

所有付丧神不由得将他们所熟知的洛莹与现在的她对比起来

平时的她,爱和鹤丸一起惊吓,爱给所有付丧神起外号,会趁着光忠不注意的时候偷吃甜点,然后哭唧唧的找药研说牙疼

现在的她,孤独而又强大,自信,冷厉,杀伐决断。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呢?

就在众人沉思的时候,洛莹轻跃在了女子面前,霎时周围樱花散落。

“落樱,现!”

一把剑身刻有樱花的剑随着洛莹的召唤出现在了她的左手上

下一秒不等女子反应,洛莹便直直向她的胸口刺去

女子堪堪挡住,但依旧不忘了讽刺:“我还以为你手刃了一期之后会发誓再也不用落樱了呢,果然是冷酷无情的“罗刹”啊”

回答的她是另一个更为狠厉的杀招,女子反应极快再次躲了过去,但是令她没有防备到的是,洛莹像是早已预料到她会躲到哪个方向,狠狠的对着她的胸口来了混杂不少灵力的一掌,人也随之飞了出去。

“我说了,变的人是你,安吟”洛莹看着被自己打成重伤却仍要挣扎起身的女子淡然的说着

“你这个!”

“你知道吗 ”洛莹打断女子的话接着诉说着“我多么希望那时候一期不是临死之前才恢复清醒,那样或许他就有救了,这三年我最起码能好受那么一点点”

洛莹也丝毫不给面前的女子说话的机会,问了她一句话

“你知道吗,明明刚才那一掌我足可以要你的命,但是我并没有,你知道为什么吗?”

安吟倚在身旁的树干上,虚弱的却仍然不忘了狠狠看着洛莹说着:“咳咳,是要慢慢的折磨死我以解你心头只恨是吗,哈哈哈哈”

“是一期,一期他临死前告诉我,不要杀了你”

似是不相信洛莹说的话,安吟急急的抓住了洛莹肩膀,不顾溢出的鲜血,满脸疑惑的说道:“不可能,他明明知道我是故意让他看到刀解那一幕的,他不会就这么原谅我的!”

女孩垂了垂眼眸,眼底划过一抹忧伤,再抬起眼眸看着跟自己平齐的人反问道:“既然他都知道这一切都是你设计让他看到的,那他为什么仍然出现在了本丸里,你还不清楚吗?”

“他喜欢你啊”

“不,不可能,咳咳,我明明被他拒绝了啊”

“拒绝了你的那天晚上,他喝醉了,那么优雅的王子竟然喝的一塌糊涂,他说你是人他是付丧神,是不允许在一起的,与其你俩在一起之后你受苦,不如一刀两断,让你平凡过一生好了”

说完洛莹便抬头望向了如血一般的天空,长叹一口气

“一期啊一期,你以为你这样子是对她好,殊不知害了她也害了你啊”

说罢,留下了一句你自生自灭吧,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安吟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地上无声痛哭着

洛莹看着自家付丧神和队员努力消化面前所发生一切的样子,嘴角不由得弯了弯。

“好了事情都结束了”说的时候顺手还给了瑛笙一技爆栗,给我再汇报一下战斗情况”

瑛笙气鼓鼓的揉着脑袋给自家力气还不保留的队长汇报了一下战况

“队长怎么三年没见还是这么凶?”

“恩?”

“啊啊啊说正题!由于队长大人你实力依旧不减当年,灵力比三年前强大了不少,刚才释放灵压的时候受伤的付丧神都治愈了,除了队长手下留情的安吟之外,场内怨灵已由付丧神们全部斩杀,场外埋伏的人也由我们解决了”

“做的不错,辛苦了”

“我的天!芩竹你们听到了吗,队长竟然会夸咱们了!!”瑛笙听到的之后大喊着向芩竹飞奔过去

正在低头认真给芩竹包扎伤口的药研不禁抬起了头:“大将竟然夸人了?”

“对呀对呀,你要知道让魔女开口夸人超级难的”说着还比了一个大大的圆形容了一下有多难

“可是,大将。。。经常会夸赞我们”

恩?这是我认识的队长(大将)吗?

两脸蒙圈.jpg

另一旁,洛莹叫住了忙着清理现场的一期

“一期,抱歉啊”

“主上你是在对我道歉,还是给死去的一期道歉呢?”

“唉,两个都有吧”

“主上我可以理解为你也喜欢那位一期殿下吗?”

“这你可就错了,那位一期与其说是我的近侍倒不如说是我的师傅,我的剑术跟有不少从他那里学会借鉴过来的”

似是想起来了以前的时光,洛莹摇了摇头苦笑道

“要是我灵力足够强大,也不至于会被那个男人控制住了,栗田口们也不会被刀解也不会有后来的事了”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啊——”

一期看着面前满身寂寥的女孩,曾经拥有一切又在一夕之间被人毁尽,褪去铅华,默默地承受着一切悲伤。一期很想去抱着她,告诉她可以尽情的在自己怀里哭,一切都过去了。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女孩被突然包围的温暖震惊了一下,眼泪却再也止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片刻后

女孩埋在一期的胸前,喃喃的说道:“抱歉你衣服都湿了”

还有,谢谢你”

这回轮到一期震惊了“主上我可什么忙都没帮上”

“有”

“在你接住跌落的我和安吟说我杀过付丧神你却仍然对我笑的时候”

“谢谢你”










一期尼你什么时候来本丸TAT







评论
热度 ( 3 )

© 昼旌 | Powered by LOFTER